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14  最佳新進演員獎得獎名單出爐!

呵呵~~經過一個星期的票選活動,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最佳新進演員獎得獎名單終於出爐囉,在公佈得獎者之前,首先當然要先感謝前來投票熱情支持的朋友們,謝謝!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13  票選最佳新進演員獎

介紹完12部影片的幕後拍攝製作花絮後,我們達彼思創三組想來辦一個有趣的小活動,就是請大家一起從這12部影片裡,票選出誰能獲得最佳新進演員獎,當然,基於創三組一貫的搞笑式風格,這次票選的內容自然也很與眾不同,入圍名單可是在一陣熱烈討論下,通過創三四人小組全數認同才誕生的,那麼現在就來揭曉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最佳新進演員獎的入圍者囉!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12 金牛座

在京華城的門口坐上小巴,司機大哥載著我們往金牛座的拍攝地點象山駛去,時間來到12點半多,或許是星期一吧,一路上冷冷清清沒幾台車,偶而只看見一兩個人從便利商店走出,或是霓虹閃爍的檳榔攤,整個夜晚好靜好靜,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好平靜,平靜到不捨了起來,三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也沒想到最後一部片這麼快就來了。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11 雙魚座

電梯小姐總是許多人的注目焦點,尤其是她們的服裝造型及講話方式,最讓人印象深刻,連我平常去逛百貨公司時,也都會多看她們幾眼,所以要是電梯小姐在電梯裡上上下下工作時,遇到男友突然前來求婚,一定會非常囧,因為電梯裡還有乘客,在工作與愛情間該如何兩面兼顧,這就是雙魚座這部片的趣味所在!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10 射手座

工作日誌終於寫到射手座了,真是開心,因為射手座是12星座廣告裡,名列我最喜歡的第三名,雖然我是雙子座的,但上昇卻是在射手,所以當初在星座資料裡,看到射手女熱愛自由奔放的生活時,就特別有感覺,形容的真貼切,既然喜歡自由奔放,當然就不愛定下來,這麼不愛定下來,那就來段跑跑跑向前跑的戲吧!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9 水瓶座

星期一,來到上班的一周,由於我們達彼思創三組不只有伊莎貝爾12星座要完成,同時間還有其他的案子在動,所以大家還是一早就先進公司,很有效率地在中午前做完手邊的工作,叫了部小黃,直奔水瓶座的拍攝現場,台北縣政府。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處女座

12星座系列廣告上演著12對不同職業的情侶,在12個不同時間環境下,12種不同感動於心的浪漫求婚故事,故事其實很簡單,場景也更簡單,每一個故事都在一個場景裡發生,這樣說來拍片的困難度並不高,但處女座卻是個例外,因為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金山濱海公路上,在移動行駛中的車內,雖然比起其他汽車廣告的拍攝,當然容易的多,但和其他11支星座相比,自然有其難度,而且拍攝當時還下著傾盆大雨。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牡羊座

由於12星座的拍攝場景大部分都在大台北市區裡,在天秤座拍完後,我們很快地移動到牡羊座的拍攝現場,位在長安東路21732樓的金環球旅行社,就在著名的遼寧街夜市口的大樓裡,那裡可是我高中時代遊蕩的地盤啊,所以一下車心情就特別興奮,好久都沒去那裡囉!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6  天秤座

星期日,睡不到6小時的我一被鬧鐘喚醒,立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窗看天氣,唉雨依然忽大忽小地下著,真希望下到中午就能結束,因為下午還要移動到濱海公路拍戲,冒著雨拍實在危險與辛苦,不過還好,今天第一場是拍攝法官在偵查庭外走廊向天秤座女友求婚的戲,有沒有下雨都不會延遲到拍攝進度。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5  魔羯座

魔羯座的求婚故事是一對情侶下班後,一起小酌吃宵夜時發生的,所以當初在開PPM時,導演提了兩個場景建議,一個是很像LOUNGE BAR的時尚小酒館,另一個則是很有日式風格的路邊攤,乍看之下好像時尚小酒館蠻能呈現現代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但後來仔細想想,魔羯女比較務實的個性,反而更能在有氛圍的路邊攤被展現出來,而且路邊攤更是大家想像不到的求婚地點,能夠在再生活不過的地方上演求婚故事,這種真實感何嘗不是一種浪漫一種感動呢?所以後來大家一致通過,魔羯座的拍攝場景就在路邊攤囉!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4  天蠍座

在拍片的當天,製片公司都會製作拍攝手冊給每個工作同仁,裡面詳細記載著每一場戲的拍攝地點、時間、演員、道具、腳本等等,而在天蠍座的Rundown上標記的時間是19:30-21:30,但我們抵達位在光復南路563號愛心動物醫院的拍片現場時,都快9點了,而且都還沒吃晚餐呢,所以我們趁著還在陳設燈光道具的空檔,趕緊冒著風雨走到附近的通化夜市填飽肚子。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3 獅子座

因為巨蟹座拍攝延遲了1小時,所以我們來到位在仁愛路105巷6號的方策設計公司拍片現場時,已經將近快5點了,也就是說當大家已經開心地在準備下班回家時,今天的拍片進度才到一半而已,不過因為雙子座與巨蟹座的拍片現場較悶熱,而且也沒有椅子可坐,所以一踏入這個設計非常時尚簡約又有超強冷氣可吹與椅子可坐的地方,瞬間精神又活過來了。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