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3 獅子座

因為巨蟹座拍攝延遲了1小時,所以我們來到位在仁愛路105巷6號的方策設計公司拍片現場時,已經將近快5點了,也就是說當大家已經開心地在準備下班回家時,今天的拍片進度才到一半而已,不過因為雙子座與巨蟹座的拍片現場較悶熱,而且也沒有椅子可坐,所以一踏入這個設計非常時尚簡約又有超強冷氣可吹與椅子可坐的地方,瞬間精神又活過來了。

 R0013396.JPG

R0013402.JPG 

獅子座的求婚故事是發生在女主管的辦公室裡,但這裡的辦公室是沒有門的,而且還是用玻璃隔牆,所以製片公司也很盡力的利用百葉窗等道具,讓女主管的辦公室在鏡頭上看起來是個密閉空間,正因為這樣的密閉空間,當溫柔男職員(陳彥廷飾演)對驕傲女主管(劉佩穎飾演)求婚時,女主管就可以拉開百葉窗讓其他人看到她被求婚的那種光榮與驕傲,完完全全符合獅子女王的特質與風範。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需要眾多演員演出辦公室外的職員,但製作經費有限,所以所有的職員都是製片公司的人親自下海當臨演,本來穿著輕便服裝的工作人員,突然一個個穿上套裝、西裝、打上領帶,動作真是神速啊,在此為葛納蘭製片公司的同仁鼓鼓掌。

R0013386.JPG 

而正當要開拍的時候,突然發現臨演還少一人,而且一定要男生,大家都上場了,只剩下我們廣告公司的人,所以這項重大的任務當然就交給創三ART小春來擔當啦,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演戲,也就是說今天是他踏入演藝圈的出道日,平時都以寬鬆潮服為主的他,看到他突然穿上西裝,用力吸氣縮緊小腹束上腰帶時,身為PARTNER我真的很想跟你說:『娘砲~你是一片雲,還是走搞笑路線吧…』

R0013398.JPG 

正因為小春的個性很搞笑,動作又很誇張,當羅景壬導演在拍女主管拉上百葉窗,外面職員都轉頭看的那個畫面時,可能是太入戲的關係吧,小春的頭就一直左右動來動去,動到導演都喊「卡!最後那一位頭可不可以不要動啊!」唉~小春,不怪你,第一次演戲嘛,能夠不怯場又演得那麼認真已經很厲害啦!

圖片 1.jpg 

記得在視元素後期看獅子座的影片時,那帶點哀傷又扣人心弦的吉他配樂一下,我笑到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這音樂真是妙極了,在女主管一直說再說一次再說一次,男職員也一直跪在地上說我們結婚吧的時候,那種將獅子女王與男友間的強弱關係,是無奈?是天注定?還是心甘情願?的複雜情緒,詮釋的真是淋漓盡致啊!

 不過當拍完這場戲時,都已經快晚上8點了,外面又下著不小的雨,還有2支片要繼續奮鬥,大家又很迅速收好東西,趕往下一個爭議最多、評價最兩極的拍片現場-天蠍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