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工作日誌13  票選最佳新進演員獎

介紹完12部影片的幕後拍攝製作花絮後,我們達彼思創三組想來辦一個有趣的小活動,就是請大家一起從這12部影片裡,票選出誰能獲得最佳新進演員獎,當然,基於創三組一貫的搞笑式風格,這次票選的內容自然也很與眾不同,入圍名單可是在一陣熱烈討論下,通過創三四人小組全數認同才誕生的,那麼現在就來揭曉伊莎貝爾12星座系列廣告最佳新進演員獎的入圍者囉!

  

入圍者一  雙子座女主角頭上那頂鋼盔

入圍原因:在槍林彈雨前夕的緊張時刻,女主角被男主角突如其來的求婚舉動氣到撞頭,這時頭盔不只保護了女主角的頭,讓她可以毫髮無傷繼續接下來的戰鬥外,這用力的一撞,更撞醒了那顆等待已久渴望結婚的心,怎樣都要在面臨生死關頭之前,答應男主角的求婚,這頂鋼盔安分地扮演著配角的角色,在最不起眼的狀態下,發揮了它最大的戲劇效果與張力,使得故事急轉直下,有了浪漫的收尾,入選!

 

圖片 3.jpg 

 

入圍者二  水瓶座觀景台的望遠鏡

入圍原因:男主角對女主角精心設計的求婚方式,要是沒有了那望遠鏡的相助,一切就無法順利完成,由於有了那個固定不動自己不會走動的望遠鏡,不像男主角會突然離開不見,所以讓女主角在用望遠鏡看風景時,才能看見男主角高舉我們結婚吧的牌子,促成一段美好的姻緣,這個望遠鏡不但有超強的停格演戲功力,更成為物體界的超級媒婆,不入選也難!

 

圖片 4.jpg 

 

入圍者三  天蠍座獸醫院裡的鴿子

入圍原因:在拍片的過程中,最難控制的就是小孩與動物,但這隻鴿子不知上輩子就是演員,還是牠特別有人性懂得人類的語言,攝影機一開鏡就非常入戲,自然融入演戲的世界裡,與男主角展開一場精采的對話,也因為牠專業級的演出,讓影片順利拍攝完畢,完全沒有延遲拍片進度,不讓鴿子入選,不僅會對不起良心,更可能背上欺負動物的罪名啊!

 

圖片 2.jpg 

 

入圍者四  處女座男主角缺掉的那顆牙

入圍原因:處女座是完美主義的追隨者,所以就在男主角求婚成功後,還是要補上一句有空要看一下牙齒的話,這時男主角笑開露出那一顆缺掉的牙齒,讓女主角的要求立刻合理化,變成一種愛的關心,而不是無理的苛求,更厲害的是,那顆缺掉的牙齒不露臉就能演戲,並在故事達到最高潮的時刻,帶來幽默的趣味,自己不搞笑卻讓觀者噗嗤大笑,這麼高段的演戲功力,怎可能不入選呢?

 

圖片 5.jpg 

 

入圍者五  獅子座扮演同事的臨演小春

入圍原因:飾演看好戲同事的小春,是達彼思創三組的ART,這是他第一次踏入演藝圈的首部代表作,雖然一點都看不清楚他的演出實力,但所謂內舉不避親,我們就是要將這種精神發揚光大,讓他入選就是要給他一些鼓勵,因為有了鼓勵,他的演戲功力才能越來越進步越演越好,哪天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就可能有他了!

 

圖片 1.jpg 

 

以上就是12星座最佳新進演員獎的入圍名單,希望不會跌破大家眼鏡,請大家在下方回響區寫下你們心目中的最佳新進演員,一人一票,投票截止時間是92524點整,時間一到我會立即統計票數,宣佈得獎者是誰囉!請大家呼朋引伴趕快來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teno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